2018-2019-2学期开学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2-22浏览次数:581

开学通知

各位老师:

 根据学校2018-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通知的要求,225日正式行课,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和各项教学工作得以顺利开展,现将开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、请全体师生严格按课表行课;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将对第一周星期一(225)教师上课情况和学生到课情况进行全校教学大检查, 请各位老师至少提前15分钟到教室组织学生做好上课准备。

(特别提醒,上课应携带资料:教案、讲义、PPT、教学进度表、教材、教学大纲)

2、请各位老师尽快到教学办葛莉老师处领取本学期课程考勤表。

3、请还未领取教材的老师于222日到教学办(6D312)领取教材。

4、请各位老师对本学期所开课程的教学进度表和教案进行自查。请在第三周前将所授课程的教案、PPT、讲义、《教学进度表》(电子文档和打印稿,打印稿需教学系主任、主管教学院长签字),由系主任收齐交学院教学办公室杨恋老师处存档备查。

5、请各位领导和老师做好本期听课安排,做好听课记录并及时上交《西华大学教师听课记录表》,分管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5次,其他领导不少于3次,专职教师不得少于4

6、请各系认真做好本学期教研活动工作安排,于第二周星期二上午12点前,将“教研活动计划表”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杨恋老师处(OA形式)。


 买球官网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教学办

2019222